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矛盾!

已经是10月的第2个礼拜了~
日子算不算过的很快?我不知道了!迷惑~
我很想时间过的快一点,可是过的快一点之后我又要做什么?
而且下个月我要考试,可是我好像完全不当一回事了?
到时又要怎样了?继续一直重考吗?
这是肯定不可能的事情,不能发生也不允许发生的啊!
可是我却还没读书啊!
以为做工了我会找到方向,结果还是在迷宫里打转~
现在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真的很pek cek~
样样不到岸怎样好?
总是觉得自己很多东西烦着,可是到底我在烦什么?
别人不了解我,就连我也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了?
一个人连自己想要什么,想什么都不知道的话
是很可悲+可怕的事情!
而我呢现在就面对着这样的困境里!
唉~唉~唉~
******************************************************
这2天一直被一双手骚扰着~
话说那天竟然梦见suju,还要是13只齐齐的
我是做工做到一半才突然想起自己有梦见过他们
很奇怪+纳闷,为什么会梦见13只而不是那5只@~@
然而13只并不是我要想起的东西
因为梦里跟他们发生的东西,我都记得很清楚
偏偏自己想要想起的东西却怎样都想不起了!
只记得那双手,一双很厚很多肉的手!
记得握起很温暖,很舒服!
我不记得梦里有没有看见到他的样子了
我只记得我现实里怎样也想不起他的样子了!
我感觉我有跟他说话的,可是声音,内容也忘记了!
我不知道做么想知道他的样子,就感觉很想知道而已
就因为这很想知道的情绪让我想了2天了。。。
我真的疯了,时间已经不够我用了
我竟然在傻傻的为了一个梦一直去探索着梦里手的主人!
意志力真的很不够稳定,一点点小小的事情就让我分心了
这样的情况对自己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在一个严肃的地方里工作!

现在的我已经每一天被人骂我睡不醒了,整个人每天blur blur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而且为何他们都说我blur blur的?
都说我“十下十下”的咯~真的真的很pek cek啊
看这样写东西一下时间就去到1点多了
一天又过去了!又要去睡觉,明天又重复着一样的事情了!
对office产生恐惧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