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更新了!

9月开了新工,很久都没来写东西了~
感觉一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东西!
感觉很难过,可是回想却没什么感觉的~
终之我就好想过的很无意义就对了吧!!
***************************************

拜五家里办了BBQ,因为拜六家里没人
所以只好提早一天办了
想不起自己多久没BBQ了,感觉前几年的事情
可是又感觉已经很遥远了~
20岁都没有,做么记性却那么不好了啊?
算了,反正这也不需要记得那么清楚了!
因为家里很多人的关系,加上大家都大了
要聚一起机会真的很难的了,每次全家人要聚在一起时,
终还是会有人缺席的,我自己就是其中一个常缺席的人
没办法要做药房就是这样了~
大家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地其实很开心下咯!
不过每次最后都要我们这几个人收拾,真的~唉!!!!!
那天最意外的惊喜是竟然被我看见了仙后
没错,就是代表着神起歌迷的-仙后座
其实看见的虽然是仙后座啦,不过却不是星星形成的
而是几盏红色的孔明灯所排成的。。。
不是我的心理作祟认为它是仙后座,而是那5个孔明灯就真的排成了仙后星座了
哈哈,第一次亲眼看见了“灯”所排成的“仙后座”
很的很爽下咯!
还要是9月2号神起上海演唱会的这天,灯还要就这样巧合的是红色的
这样的“巧合”,到底就真的那么巧出现在同一天
还是再暗示着我什么了?
真好奇~


我最近有个很想要的东西咯!还要是很强烈的想要着!!
啊~~我好想放假啊!!!!!!!!!!!!
假期快快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