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难过的心~

妈咪离开我第10天
可是每天睡醒总是在猜测究竟梦醒来了吗?!
但是一天天的失望了,因为他一直说着这不是一个梦
跟姐妹们轻松的聊着天,其实心里就在痛着边缘
这10天里,我不愿再回想了
我恨这10天发生的一切,我恨我的21岁
因为我的21岁让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母亲
今天在巴士上,很累,以为自己会睡觉
结果闭上眼睛,想的都是妈妈的身影
想的都是曾经妈妈对我说过的话
以前睡不醒,妈妈每天都会叫我起身
每天都会准备早餐给我
每天担心我有没有钱用
每天会问我要不要吃午餐
每天我出门的时候,会叫我小心
我知道我每天搭车妈咪是会担心我的
可是如今再也没人对我做这些事情了
在家人面前没表现出来,不是因为已经忘记伤痛了
而是不想让大家担心
今天在巴士第三次哭泣了
就像个傻得思念着妈妈在巴士哭了
我恨我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辛苦养育我的人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我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他们知道我不开心
全部都想尽办法哄我开心,只是他们不知道我真的笑不出
一直动不动就大笑的我,如今真的一点也笑不出了
笑过之后,想妈咪的心更强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