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还未结束的~烦

到底是谁的问题了?
哪个步骤出错了?
我也看不清楚!
到底是不是有女生的地方就一定很多是非的存在?
对这些事情真的很累啊!
还以为考试过了,问题过了能清静一些日子,
说知道问题又接着来了!
对于别人来说可是这些并不代表什么东西的!
可是对于我这个懒惰的人来说
这些事情真的很烦~~
我跟你,我们2个加油吧!
我不能帮你什么,有的是一对耳朵
可以听你埋怨而已~
毕竟我自己经验也不够~
*****************************************

唉,还以为还有一次的考试我就完成我的课程了!
结果现在原来还有2次!
考试已经不是问题了!
问题是不想再面对了~
一直来都有人跟我说,我根本不是会计的料
我自己也很清楚,可是现在都走到这地步了
还可以怎样?!
我没那么多时间让我重新去选择了!
所以唯有就继续走下去了!
可以走到多久,多远
这个问题就让时间解答吧~
因为我也估计不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