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变化~

才发现原来很久都没进来了!
感觉都生灰尘了~
每天还是都会上网,可是却忘了进来了!
我的人很奇怪,我喜欢半夜写blog的!
似乎这样才能写的出来,写的自在!
***********************************
最近也许发生很多很多的事情了!
多到我来不及消化,就必须延续下一件事情!
不过多亏了很多很多事情,让我过的很充实!
不过感觉都在浪费自己体力而已!
因为出了那么多的力,得到的却不是相等的回报!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就像白痴的,竟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东西!
在为别人掏心的同时,人家只不过在那里冷眼相看而已!
真的很累再跟人相处了!感觉就像跟他们玩心理战~
我的人很懒惰,不喜欢跟人玩这些复杂的心理游戏!
**************************************************
开了2个礼拜的OT工,比以前做少一个小时!
做足11小时,算长时间吗?
虽然少了一个小时,可是却比做12小时的时候来的累!
东西好像没什么做出来,时间就一下过去了!
跟同事相处时间长了,从中也了解到很多隐藏的事情!
很多掩盖着的矛盾~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们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平静而已的!
听取单方面的东西,知道的就是单方面的东西!
到底可以信取多少?我不喜欢这里与你做朋友,私下却一直怀疑着你的言辞!
这样的关系要来做什么?
人心是最难理解的一门科目!
*********************************************************************
拜五要重考我的a/c了!
看回自己的笔记,完全把自己脑里仅剩的也忘记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去开这个试!
考试费并不便宜的~当初觉得补考了就应该是有决心要pass的!
可是我就是不适合a/c的料,都不知道该怎样?
我不想浪费了自己的金钱,也想那张纸回来!
问题是不行就是不行了~
现在的我还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而已~
可是我完全一点准备也还没有的!
为什么我就看不明白这些数字啊!!!!!!!!!!!!!!!!!!!!!!

我很累,很累!
身与心都累~
几时我才可以摆脱累!
********************
这个月很辛苦!
我的朋友遇到了stpm,遇到了也跟我一样工作害怕了~
我暂时熬过了,也希望我身边我关心的朋友你们也是可以快些迎来你们美好的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