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朋友,对不起!

不管以前还是现在,我还是没什么改变..
依然是那么的自私!
我永远都是那个收的人,不会是那个给的人!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学会给你们!
我对自己很没自信!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把自己烦恼的一面诉说,表达!
朋友对于我来说是重要,也是可以没有的!
这样的我对其他人来说真的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跟朋友们相处的一套方法!
我不知道该怎样把真正的自己表现出来!
有时我也很搞不懂真正的自己..
朋友到底排在我心里什么位置,我不知道!
很失败,我一点都不了解自己..
我就算对着自己认为很安心的朋友,我也不知该怎样把心里话说完出来!
我不习惯面对别人说自己的东西,虽然这几年学会慢慢说出来了
可是最真实的我依然是对自己保留了...
这样真的很辛苦,辛苦到我都以为自己快撑不下去了
我不知道我这样算正常吗,也不知道我该如何做改变
我知道我累了...
这一刻,我真的很累了..
朋友,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