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金俊浩的苦


看了几个俊浩在中国上的综艺节目!
感想是中国的节目真的太无聊了!!
看的人都觉得无趣,做嘉宾的不是闷慌了!
真不明白他们怎么可以看到那么开心的?
他们是看的真的开心吗?还是...
俊浩一个人去到中国参加一个慈善会,为了宣传+呼吁这个慈善
他上了几个中国当地的通告.
还没看中国节目前会觉得台湾对待韩国或日本歌手是不怎么好的
可是在看了中国的之后,我发现台湾的支主持人很好了!
至少他们请的翻译员比中国的好很多了!
而且台湾至少不会为了自己利益而把艺人当成空气.
而且翻译的工作也像样点的!
就短短不到10分钟的节目里,就已经看到嘉宾很可怜了
如果叫嘉宾录制一个小时或以上
那个嘉宾可能会直接睡去了...
网上访问,我更晕!
看着俊浩,可是耳朵却没一点欲望想听的!
听没几分钟,就被我out走了!
主持人问的问题无聊,翻译员翻译的------唉...
整段访问还要长达半个多钟的!
虽然访问主角是俊浩,可是真的对不起了!
我宁愿去重看韩国的节目还更好
至少那些节目在我看过几次之后还是觉得好笑的!
我不削再看无聊的节目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