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My First Convo In My Life~♥

如果当初没回去读书,也许这辈子没办法戴上这帽子

虽然不是大学毕业,但至少也算是一个四方帽子

当初励志要回去读书的之一原因,其实想说我们家也有会读书的人

妈咪的女儿也有可以戴上四方帽子的一天

虽然这天妈咪没办法亲眼看见

但是我相信她会来看我的对吧?

如果我早一点回去读书,也许她是可以亲眼看见我戴上帽子的这天

而不是在她离开了一年多后我才戴上这帽子的

我希望那天虽然我看不见你,但是你也会出现来看我~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个毕业典礼

但是以后我还是会继续让自己进修,让你,让别人知道,你的女儿也有会读书的在

我会完成你的愿望的~

我。。。。。。真的很想你啊!即使你离开了一年多,但是我依然还不习惯没有你在的日子~

其实真的很难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