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2011.02.19 0241

你的眼泪也许给我了,所以这几年你没留下的眼泪,我都帮你流下了
这样不公平,你不能这样对我,
你也要把你留在我身上的眼泪拿回去,好好的像个傻瓜般大哭
你会明白每晚我看着你流泪的感觉
我也不明白,也许我也是一个超级傻瓜,不然也不会喜欢一个不爱自己的傻瓜
我无法好好的体会你的痛,一样的你也没办法想着我为你心痛的滋味
7,8年没好好哭过的家伙,一次一次觉得不甘心,辛苦,崩溃的时候
也把眼泪都埋藏起来,你的承诺就是一切,我很想自私的想“宁愿你没跟爷爷许下那个承诺,站在最高峰才哭”
好几次我都感觉,当你举起你的拇指,你的眼神总是很深刻的往向高处一点
以为你在看着你的歌迷,原来你的眼神是在跟爷爷述说着...........
我真的很心痛你,但是偏偏最是喜欢你这点,要不然当初就不会看到你了
队长,你的身份当的比任何人难过,为了当上它,你还曾经睡过街上
那种感觉是我无法体会的,因为我自认我没办法这样
我还没看过你,所以你必须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队员,为了朋友,为了歌迷,为了我
再好好的生活着,今年的年末,我会等着你的眼泪,陪你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