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想写就写

心突然很寒!
我不明白为什么可以做到这样
我还真的自认我的程度没有你那么厉害
至少我会积下口得,我不会明打这样说出来
而且过去了的,我下一秒就抛弃那个回忆了
被伤害的有试过这种更重的,还不是过去就没有了?!

我记得在以前有人跟我说过一句话
“你这样的个性,改天遇到人迟早会有麻烦的”
当时我很不削的没有鸟那个人,现在我会感谢那个不知道是谁的人对我说过这句话
因为这句话在之前我应验了,而我现在还好懂得变通了
但是我替那个人可悲!
过了的无谓玩笑,可以记得那么清清楚楚,真的觉得很恐怖
毕竟一个人一天里说过的话那么多。
如果真的那么小气的话,真的可以躲在家里就好!

我是个很孤僻的人
没有朋友还是可以这样下去,有时更开心我一个人静思的时间
天马行空,什么都想一轮,完全不会那么多无谓的干扰着
套句今天朋友说的一句话
有时候身边的朋友陪你过了好几年,但是却完全不了解自己的
因为我们从来都等着别人来了解自己,来适应自己
而不会去试着了解你的朋友。
如果有缘看到我写的东西,花几分钟去想想,
在你身边,你自认你最好的朋友,看看你了解他吗,他又了不了解你
然后再来想想“好朋友"@"朋友”定义是什么
一起玩闹的,一起共度大家任何的情绪,一起陪伴着大家渡过好几年的?
说我偏激也罢了!
至少我感觉到认识我很多年,几年,几个月的朋友
他们都是摸不清我的,不然我不会到现在都还听不到那句话
不过没关系,还是很开心我的朋友可以忍受这样反复无常的我!
谢谢你们,不管你们是陪我多久都好,至少你们把我当成过你这一生的其中一个朋友。
爱你们^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