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1,回忆-2010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2010年就成为历史了......
今年也许是我最开心,也是最难忘的一年吧
几乎怎样的心情都在这年全部经历了
09年的年尾,来到今年的年头总算顺利了
已经那样的日子可以再过好一段日子
一通电话,让我从新把我的东西打乱,改变了
维持了大概半年时间
从一个上班变回了学生的身份
从新回到学校,刚开始一段时间因为自己的放不下
开始的几个月,过得很辛苦
慢慢的改变了自己的执著,让自己变得好一点
虽然新朋友相处的不是很融洽
但至少也有了开心的回忆存在
认识到不一样的朋友,当中有不适合的朋友
也同时认识了一些算好的朋友
至少学院的生活不会那么辛苦
谢谢一班让我痛苦,让我开心地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还要跟你们相处很长的时间
再来是10月份的事情,
也许去年的事件,让我完全没想过有那么一个机会出现
等了4年的日子,等到了东方神起再度来马
虽然这次没有5个人,牵挂的允浩也没来
但是有些东西有了就不要那么的贪心
不管我的新朋友还是以前就认识了的朋友
大家也许都有为了开心的成分在,因为他们都感受到我对东方神起的喜爱度
一个小时的演出,虽然真的就很短,但是就那么的一个小时里面
让今年为我划上最美好的回忆的一天
也许现在对那天的记忆开始模糊了
但是那份激动是没办法磨灭的
我很感激今年你们3个为我带来的回忆
因为之后的2个月,是我今年最不想去记得的
一件一件的事情来得突然也意外
事情来到了最后一天也还没结束
我不想把它带去明年...................
今年有的都是与别人有关的
自己的反而没那么多
人缘的问题在今年变得很不好>.<
人生的考验有了就够了,不需要太久的时间
对于明年,没想太多
有高有落的可以有,但是一点就好..............
我不知道我的心脏是否够强再去承受~
再见了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