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放下

不知道是这次还是其实早在很久之前,我已经放下了
这次的路程里很美好的我就只是一个游客到了陌生的地方而已
其实心里真的感觉松了不少,之前想尽想要放下去迎接其他的
无奈试了很多还是无效,果然还是时间的问题
其实自己有时候对于一些微不重要的很执着
像是一个刚认识的朋友说的,也许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
所以所执着的点也各异
其实这段回忆,我最想要的不单是学会放下,
更想的是就随着今天看到的海水漂洋到一个我不知道的国度
不过我不急。。。。。。证明了放下就很足够了

这个我放下了,不知道另一个我几时也可以在摆脱
从新迎接我新的过客,不过那个过客还是常居者
希望是个完全的陌生人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