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七种颜色

从我按我自己叫rainbow那天起,每个听到我名字的人都惊讶的回问我:huh?rainbow,华语的彩虹吗?
其实有想过的叫rainbow真的很奇怪,唐突吗?
不可以叫rainbow的吗?
其实我自己也没想过会叫这名字的!
当初是看一部戏里面有个女生的名字就叫rainbow,当时觉得rainbow很不错的名字下!
然后在外面有认识到一些人,那时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真名
就告诉别人rainbow这名字了!之后就一直用到现在了!
每次面对人家奇怪的反应时,真的有想过换个名字的!
不过习惯了就算了吧......自己喜欢就好了!
rainbow代表着7种颜色!
我也拥有了7种颜色!
所以叫rainbow也蛮适合.
只不过我的那7种颜色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