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轻松了~

心里藏着秘密说不得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面对着每天对你好的人!
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坏人!
虽然还不算全盘托出,但至少让他心里有个底了!
自己也没那么辛苦了!
我不愿去用小人之心去度量每个人的心机!
真的太辛苦了!
就这样吧!
要真心对我好,要利用我,要什么都好!
随你们去吧!
我没什么重要而已!
与其被人重视但得到周围小心人的嫉妒!
那么我宁愿自己是个小悴就好了!
也许是年纪还小,所以野心还没那么大!
所以常希望自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角色就够了!
不知道之后的我会不会也变成我现在讨厌的那种类型的人!><

2 条评论:

  1. 浩浩的心肝加油。
    不要給自己掛上太多的dnd(do not disturb).
    這樣會很傷><

    口兒

    回复删除
  2. 啊,我的blog又被不知道是什麽人污染了!><


    口兒,謝謝你!就你還記得我是浩的心肝了!muak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