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blog.....

这个礼拜过的有点累!
很多不好的事情一起来了!
第一件,虽然自己不是当事人,可是却因为同为女人
而且自己最不可以接受这样的行为,所以自己情绪被牵着走了~
好不容易2天之后没什么事情了,
偏偏关于sm与歌手的事情又加一件了!
然后公司要应付的东西也一起增加着~
这里还没完全消化,这里又来一盅!
以为平安夜有的放轻头脑下!
结果给我的全是-今年的平安夜虽然在特别的地方渡过了
可是让我一点也不平安!
可以的话,我宁愿像往年一样--没什么惊喜倒数着~
还有几天09年就过完了,让我安静的这样过完吧!
今年我真的过的很累很累!
精神累,身体也累~
想的东西也一下子多了很多很多了~
如果可以,向好好放松一下!可是感觉自己好像不可以的!


东方神起,出道6周年快乐!
未来的日子一定要幸福的渡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